close

【長庚大學中醫系★巴里島畢業旅行6日】
 ★承辦業務:羊羊  ★領隊:WELTON  ★當地導遊:JACKY

 

謝其霖2月15日 2:01 · 

{畢旅心得文}
距離畢旅結束,已經過一整天了,
讓我好好地回味一下;
身為主辦人,對於畢旅,我有一種特別的情感,
我想,是我對他多了一點特別的期待和眷戀吧?

2/8一早,當同學們陸續到達中正機場的時候,混合著興奮,期待,乃至於焦慮的心情把我的心底充得滿滿滿;
究竟行程的安排妥不妥當呢?餐食的搭配合不合胃口呢?住宿的地方不舒服呢?
2/13晚上,當飛機返抵國門的時候,我帶著滿足又不捨的心情和同學們道別,過去幾天裡,看到大家的笑容,我可以很驕傲地說:It is my baby.

這一次,能夠這麼順利到巴里島走一遭,要謝謝很多人,首先謝謝 Chiu-chen Yang楊楊,要配合我這個要求多,問題多的主辦人,一定很辛苦吧,謝謝你這麼賣力的幫忙囉。

再來謝謝辛苦的Nie Welton小聶,這幾天一直辛苦地給大家照相,幫大家的忙也是不遺餘力,而且脾氣真的很好喔,我一直要求東要求西,比手畫腳的,希望沒給你造成太多麻煩啦。

接著是當地導遊JACKY,說真的,我跟團出國幾次以來,JACKY是我遇到最好的當地導遊,其實,從第二天開始,行程便和當初我從國內的安排有所不同,時間和順序的調整,行程的增減,甚至於餐廳想要坐比較好的包廂等等;而這一切能夠通通安排的順利妥當,相信大家也感覺到行程銜接得很順暢,幾乎沒有等待的時間,JACKY功不可沒,下次有人想要去峇里島,我大推JACKY當導遊。

最後,要謝謝108的各位,
其實這一次畢旅能夠讓人印象深刻,讓人喜歡,不是因為這幾天的行程有多好玩,食物有多好吃或是VILLA有多高級;而是過去三年多來,我們累積的點點滴滴,有這麼多快樂和笑容的沉澱,才能夠讓這次的畢旅如此的完美,真的謝謝大家了,108我愛你們。

不知道以後還有沒有機會再做這種事(現在回想起來,覺得有點累阿XD
阿,你說剛剛是情人節,喔......這又是另一個故事了XDDD

— 覺得心滿意足。

 

 

 

 



 

0208長庚推薦文

0208長庚推薦文2  

arrow
arrow

    The One 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