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3.01 高雄應用科技大學金融系+嘉南藥理大學食品營養系★泰國畢業旅行8日】
 ★承辦業務:小聶  ★領隊:小聶  ★當地導遊:鳳姐

PTT推薦 1 

PTT2  

作者  Hood (HOOD)                                          看板  Gra-Travels

 標題  [推薦] TheOneTour畢旅泰國八天七夜

 時間  Tue Mar 10 02:01:58 2015

───────────────────────────────────────

 大學畢業旅行是一個很重要的回憶,所以在選旅行社時更是要精挑萬選!經過幾經波折選

定了-TheOneTour這家旅行社

領隊小聶真的非常親切,對於第一次出國的我來說多了幾份安心感,很貼心的事是,導遊

不管到哪裡都很用心的在幫大家拍照打卡,照片馬上上傳群組,建立相簿,非常有效率!

!一路上也都非常照顧大家就連晚上大家在飯店泳池開趴導遊小聶還會特地「加班」陪我

high到半夜!

當地導遊鳳姐也相當nice,很仔細的跟我們介紹泰國這個國家,也知道哪邊東西便宜帶我

們去搜刮一番!

也會帶我們去品嚐當地小吃!是真的道地喔!

行程內容方面真的就是針對畢旅來安排,沒有什麼強迫購物的怪怪行程完全沒壓力,不怕

你玩,只怕你沒體力玩!

因為我們是兩校一團所以在行程方面難免會意見不一小聶也很有耐心的滿足大家的需求,

不斷溝通調整成大家想要的內容

真的有感受到他們的用心!

有打算到泰國旅遊的同學們,趕快與小聶聯絡吧!

聯絡方式:

TheOneTour 東菱旅行社

聶維騰Welton(小聶)

Linedp22345

手機:0955-825-964

 

FB推薦文  

去泰國畢旅回來隔了兩週終於收心恢復理智啦
為什麼這麼說是因為…
泰國的物價真的很便宜超好買的 (´∀`)♡
然後又加上連續三天都有按摩已被寵壞→_→
所以紮紮實實的超級喜歡這趟旅程~~~

首先要謝謝很多人~
包括負責這趟旅程的東菱旅行社、領隊小聶以及當地導遊鳳姐 ♡♡♡
還有我同行的十位及高應大的朋友們

特別謝謝在籌備過程中遇到了很多問題都馬上幫我們想辦法解決的小聶.
下了飛機抵達泰國開始的八天七夜接受了小聶和姐姐貼心的照料跟滿滿關心

讓我們難忘泰國的重要原因是因為選對了旅行社!!!
然後自由調整空間非常大,這八天玩了整整六天覺得玩的超累也超值得!
相較其他旅行社提供的行程之下沒有可怕的購物站但是姐姐跟小聶都會提供我們很多假日市集、夜市、超市等強大的血拼資訊並幫我們帶路一起找,讓我們帶了滿滿的戰利品回家,也沒有強迫參加的自費行程,但是有興趣的還是可以自行選擇參加~然後竟然還有睡午覺時間實在是覺得很厲害~

這趟原本期望不高的泰國行也意外的打破原本的想法,反而讓自己一直渴望能繼續這趟旅程
也在這次旅行中認識了一些很Nice的朋友們.
而我這個小小主辦看著大家玩的開心我就覺得沒有什麼太大遺憾~唯一的遺憾就是泰銖帶太少跟想多玩幾天了嗚嗚…

有興趣的可以問我喲 嘿嘿~
之後一定還要再飛一次~

— 和曾啓豪其他 4 人

arrow
arrow

    The One 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