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8.24 輔仁大學 生命科學系★泰國畢業旅行8日】
 ★承辦業務:Welton 小聶  ★領隊:
Welton 小聶  ★當地導遊:鳳姐 
 
Nikko Tsao 新增了 2 張新相片 — 和邱瀚毅其他 13 人
9月6日 · 
 

八天的畢業旅行一晃眼就過去😄😊😢😭
我看到好多同學更深一層的本性👿
而且經過這八天的相處彼此之間的感情似乎更緊密了(哈哈哈好噁心但是是真的😅
雖然有人緊密的方向好像不太對,硬要在我面前換衣服、在床上狂跳偷看我洗澡= =

還有這幾天發生好多好笑的事情
比如說泰文的「老媽媽」是在說你帥😎
一直念錯的水晶晶水噹噹水叮叮
我發現 宋虹樂是捕蚊燈她在泰國好好用(陳名 以後就站在她旁邊
邱瀚毅 是夜店咖
成人秀看領隊被叫上台任人擺布也是娛樂性頗高哈哈哈😄😄😄,只是我們坐在第一排真的壓力很大
還遇到了一位很親切的媽媽導遊鳳姐姐,幫我們名產找東找西的,好啦我會記得擦蘆薈

現在回國了,真的像秀慧說的需要收收心
希望畢旅的同學我們在畢典上可以一起領畢業證書唷呵呵
最後,我要大聲說準備好久的畢旅終於順利出團而且圓滿結束了 Michelle Kang 陳語謙 我們做到了!!!耶~~ FINALLY
李金隆 也謝謝你的幫忙啦

還有謝謝 The One Tour 領隊 Nie Welton聶維騰 在出團前一直很耐心的跟我行程一個一個的修改,討論各種問題還一直忍受我們的被害妄想症哈哈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arrow
arrow

    The One 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