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育誌

雖然畢旅結束已經有兩三天了
我卻還是很懷念那段跟大家在一起的快樂時光
第一天就來到了吉貝島玩水玩到瘋
阿平在游泳圈上被甩到海中央的那一幕永遠那麼好笑
還有晚上大家一起烤肉放煙火的美麗景象、大囍喝醉酒發的酒瘋、
大家一起吃著超好吃的貝殼冰、和累到睡著被偷拍和放鴿子...
然後再一起夜遊環島看超美的星空~

第二天一早導遊阿維帶我們去潮間帶抓螃蟹、海參、和一起學原始人敲鮮蚵.下午踩過的地方全被水蓋住了呢~
回本島後再跟阿維和當地公園阿伯鬥牛.鬥牛完再去海邊游泳整個超爽~
晚餐是超好吃的燒肉飯和在一心二葉買的紅豆奶茶(紅豆都吸不起來XD)
還有晚上的夜釣小管~聽說都是非人類釣到呢~芋頭我也是其中之一啦!我釣到一隻呢!
被小管釣完後再夜衝到一點宵夜-割包飯糰!超好吃~
然後再衝回市區吃牛雜湯...等到了黎明店家終於開了~這才想到我根本不能吃牛...= =

第三天去了海洋牧場邊吃無限量供應的炭烤牡蠣邊唱歌邊釣花枝~
還看到最特殊最有趣的河豚抽一根~
真得很新奇很可愛XD
下午去張雨聲和潘安邦的故鄉參觀一下
順便問候外婆..."外婆~你吃飯了沒~?要記得吃飯喔~這樣才會身體健康啦~"
卻被誤會我在騷擾外婆ˊˋ
還去了四口井吃藥膳蛋和挑選紀念章(雖然我沒挑XD)
晚上衝去吃傳說中的碳烤三明治!結果宣告失敗...(下次一定吃到!)
然後阿維又帶我們去一個漂亮到爆的海灘抓一種會發螢光的浮游生物
大家真的是HIGH翻了~
回到飯店再跟幾個兄弟閒話家常
真得好開心~

第四天先去二崁古厝參觀古蹟
還給小肥肥上了一課(其實只看到陳柏江一直被處罰XD)
然後再去海底洞看可愛的綠蠵龜和3隻在PK的鱟
最後也是最回味無窮的澎湖跨海大橋啦!!!
想要留下美好回憶的方法莫過於去做一件瘋狂的事情了!
在大家的熱情請求後
帥氣導遊 落星維終於被我們拱跳海了!!!
接著許育誌 楊景程、 熊浩哲、 蔡博鈞、 Tsai A-pin 劉家成、 麻吉也跟著享受這在台灣無法享受的快感!
代價就是...我的眼睛@.@"()
最後我們吃著澎湖最好吃的嫩仙草冰(玉冠)邊逛大船裡的特產店準備迎接畢旅的尾聲囉~

真的是太棒了~
離開澎湖搭船時還有點不捨呢~
真的很感謝大家給我這麼美好的回憶
更感謝導遊阿維這樣捨命陪君子的陪我們瘋、陪我們衝!!
當然還要感謝運通世界旅行社THE ONE TOUR的羊羊 Chiu-chen Yang
如果可以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可以跟大家一起去玩!!!
(
所以大家快點再存錢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 One 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