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們說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那麼旅行就是為了淨化疲憊的心靈。

 

~~為什麼要畢旅呢????

 

畢業旅行不僅僅是同窗好友們的共同美好回憶~

更象徵著一個階段的圓滿結束!!

 

所以如果你問我,為什麼要畢旅?????

我會跟你說,

畢旅就像一塊重要的回憶拼圖

大學努力認真()四年大家一起拼了那麼多回憶

如果不來個完美畢旅為你的青春熱血畫下句點

就像一幅美麗的拼圖畫卻少了最重要的一塊

那麼這四年將來回想起來不就成了一場空嗎?!

 

 

想當年小編國小.國中.高中的畢旅

就是全台各大遊樂場玩透透

經典三..九行程(劍湖山.六福村.九族文化村…)

好一點還能到墾丁或是到花東….

但是日期跟行程都是當年師長決定下場當然就是^&*&(*()

(雖然還是很好玩,但全都是因為週遭都是共患難多年的同窗好友呀!!)

還遇過冬天去墾丁,我真的不懂為什麼要這樣折磨年幼的我們~~

 

到了大學畢旅,哇哈哈~簡直是我們的天下!!

什麼都可以自己決定~愛去哪就去哪~想當然畢旅第一首選就是要出國!!

(說到玩,大學生最會~~~~

哀~當年大家一起討論.決定畢旅的細節...那段回憶不禁又湧上心頭!!

而且,那些原本不常出現&四年來講不到四句話的同學,

在畢旅期間都變得熟捻了起來!!

也因為畢旅才發現那些原本生性害羞同學們的真面目!!哈!

所以同學們!!!千萬別因為討論很麻煩.決定很麻煩而索性

放棄!!!!!!!!!!!!!

 

我現在都很慶幸我有跟著大家一起去畢旅.一起積極籌備

也很慶幸當年全班都相當的熱情參與~這才有了這麼一段美好的共同回憶~

每年同學會,大家最常提起就是那最精采的畢旅囉ˇ

現在想想真的是回味無窮~明明才短短一個禮拜!!但趣事講都講不完!!

說了那麼多,同學們,你們準備好了嗎?????

出發~~跟著THE ONE TOUR一起去畢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 One 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