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4.25 國立中央大學企業管理學系泰國畢業旅行六日】
 ★承辦業務:羊羊   ★領隊:阿威 

 
2013.4.25~2013.4.30Bangkok+Pa ttaya
雖然已經過了這麼多天,但我還是好想留在旅行的時間
還有多少時間可以一起出遊,還有多少時間可以一起找殺手
還可以這樣嘻嘻哈哈無憂無慮
看著每個人的笑容,我好慶幸在這
回來的瞬間
我才意識到 Joey Yang所說僅剩的一個半月有多麼真實
再過不久就要面對大家東奔西跑
台北的台北
新竹的新竹
台中的台中
苗栗的苗栗
屏東的屏東
也許還有更遠的
我們不是普通的同學
我們是還沒想好的伙伴
一個沒有利益關係、合作關係卻有純純友誼的團體
以前總是聽到老師說大學很難
再遇到真心的好朋友
我只能說我不但遇到了
還遇到了一大群!!!

回來要面對好多現實
很想逃避
但是
心底知道 逃避不能解決事情
跳過它
他還是在那
還不如乾脆一點解決它
然後再出去狂歡一輪

最後想到一對非常感謝的帥哥美女
沒有她們
泰國不會這麼好玩
Chiu-chen Yang
羊羊-為了我們大老遠跑來中壢作行程解說,雖然我們很想去長灘島 ,也差了一點就去,但最後還是選擇了人妖國度。因為佳儀這個瘋美 人讓我認識你,只能說你是我遇過最棒的,哪有人下班還會一直回復 我無聊的問題,甚至到半夜還守著fb不放。就是因為這樣的你,讓 我相信這是一間很棒的公司。
林君威 
阿威-莫名其妙就出現的你,讓這個旅遊更完整。仔細想想為什麼你 要這麼悶騷,為什麼都不跟我們一起玩,為什麼只會偷偷笑我們然後 又很貼心的送我們禮物,我已經完全想開了!無論我們做了什麼,總 有一個人替我們撐腰,因為我們的胡作非為總是交給你善後,你默默 的要承受導遊的消失、要擔任一個大家長的角色,難怪我們玩得非常 安心,因為有你,承受了我們所有的擔心,我們才能笑的這麼大聲。 雖然一直想讓你加

 
 
arrow
arrow

    The One 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